Mouldish

不愉快です

【麦藏】SaltyGarlicCandy

麦克雷第一人称

-

我敢说即使时间过去几十年,要清楚回忆起他冰冷的手指抚过我脸颊时唤起的那阵颤栗都不怎么难。
或者——称之为鸡皮疙瘩更好?
我的汗毛我的毛孔我的皮脂腺都开始为他起舞。

有那么一瞬间我的舌头打结到瑟瑟,带不出半句甜蜜的话语。那换作实际行动又怎么样呢?万圣节的糖果早就准备好了,就算你超龄了也无所谓。孩子们为了更甜美的糖果已然奔向更远的远方,它们全部都可以给你。
不要么?
不,别摘我的帽子,那是我唯一的坚持了。也别用那双青白的眼睛看我,我会忍不住想像它还会灵活转动时的样子。
……两个要求只能选一个?这可不太妙。
那这样吧。告诉我一个问题的答案就好。你的纹身贴是哪里买的?原来的那两条龙去哪了?为什么你手臂上纹什么都那么好看?这样肆无忌惮地走在万圣节的大街上——虽然这里是只有你我的小巷——难道不怕招惹上其他想把绳子套到你脖子上的猎魔人吗?
——嗨,冷静点好吗甜心。收起你的爪子。这确实不算是提出了许多个问题,它们甚至还没有完全描述出我想知道的事情的百分之一,如果我想靠它拼出一整个你。
不回答也没关系啊,不回答也算是一种回答吧。
把爪子伸到我嘴里可不算是什么回答。

一摸口袋我就知道了,我不小心犯了个大错误。
不知道大蒜和盐对恶鬼有没有用,就算有用我也没辙——现在这时点,上哪找去。我只好跟他耐心地慢吞吞地说,对不起我刚刚说大话了,我现在手边没有万圣节糖果,你咬我嘴唇也没用,就算是嘴里也没有。我刚刚才发现的,它们被我粗心大意丢在了家里。钻进小巷躲着那些小孩子们走是歪打正着了。
真的一颗都没有。
就像他连嘴唇都一丝热度也没有。
颤栗感顺着后背流窜到我的尾椎,我只想再说点俏皮话,随便什么都可以。我已经语无伦次,我没法不前后矛盾,我甚至不介意被他从嘴巴开始吃掉,即使那即便只从短期来看都不算是个好选择。
我太丢猎魔人的脸了。

别摸我的枪,小心走火。
我说是聊胜于无地这么说了——你脸上的表情却真不像是听懂了。我也就爱你这种和外表微妙不相符的莽起来不顾一切。
跟我追随的罗曼蒂克恰巧暗合。
算了,你爱摸就摸吧。
谁叫我早就发誓了要当你永远的BAMF呢。
喂别打我——也别打喷嚏,这可不像你。

“嘿,半藏。”我对他说,“十月底天已经很冷了啊,你穿那么少感冒了我可不要管你。”
他的手还是冷冰冰的。我把它们从泄愤一样折磨我腰带的无用功当中解放出来,捂在自己的皮手套当中,发觉这样于事无补,于是又收回手,解下披风围到他身上。
“也不想想是因为谁磨磨蹭蹭的。”他冷冰冰的语调硬梆梆地敲打着我,而我冻得无可奈何,只能双臂一张,连带着我的披风一起把他整个抱到了怀里。

我想现在我们看起来终于像两个蹩脚的、连自己万圣节该穿点什么才像样都搞不清的角色扮演爱好者了。

END

评论(3)
热度(63)
©Mouldish | Powered by LOFTER